JU.cut

这里JU.桔桔!恋与制作人全员/王者荣耀全员偏懿/APH国设三次元严肃向首要( ◞´•ω•`)◞ 欢迎哟~♡

随便说两句

赞同!!千言万语不及太太一番点评啊♡

犹有桃花流水上:

我不是很喜欢现在有的人不知道从哪儿听别人说的一点什么剧情就对人物进行妄自的揣测。


许墨是个我在最开始的时候并不感兴趣的人物,但是现在我非常喜欢这个人物身上的矛盾和挣扎。所以我看到很多人在说什么许墨是唯一一个反派定位的我其实看着就不是很舒服。


他不是一个普遍意义上很容易走向黑化极端的男人,有的时候你会觉得他爱的很懵懂也很不主动。他和李泽言一样是一个在我看来都需要通过女主主动来推动感情进展的,但是不一样的点在于,李总本身是一个对女主的引导者,他的感情比较趋向于成熟,虽然爱得很小心翼翼的。但是许墨和女主的互动里面,虽然许墨表现出来的是非常沉稳也非常能够掌控全局的样子,甚至用受伤用淡漠去试探女主,但是他其实更像是由女主引导着在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感情,而不是有语言艺术就能够获得的人际交往关系。


之所以不喜欢许墨的囚禁梗之类的是因为我在这个人的身上看到了安全感和对女主的特殊以及足够的温柔。怦然心动的电话第一句和第二句的对比,水族馆之约里面对黑衣人和对女主眼神的变化,记忆裂痕的电话里说我不能让你置身于危险的低声。这是个一旦陷进入就把你放在心里很高很高的位置上的男人,虽然他很不坦率他甚至想说服自己我没有动感情我也没有这么爱你,可是感情是他最无法否认的东西。


我承认许墨身上确实因为这种灰色地带的矛盾以及这种禁欲的特质非常容易写出r向的东西,确实也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可能我更希望看到的是那种带有感情向发展水到渠成的肉,而不是像是为了宣泄暴力以及黑暗的情感而衍生出的那种。


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给许墨好一点儿的结局的同人,这是个非常值得琢磨的男人。


他的说话方式的点到为止,他在言行举止之间的恰到好处,标点符号的使用以及他的表情,都有太多可以当做素材去完善这个人物的形象的东西。


补充两句微博评论里一个亲友说的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许墨其实很多时候在用回避的方式减少自己在女主面前的说谎,他潜意识里对女主是很真诚的,他就算抱着目的而来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把他理解成骗子

评论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